【GGAD】摇滚黑魔王 [4]

*我好想跳过情节直接写他们谈恋爱

*想看这两个大可爱谈恋爱

*盖·情歌小王子·勒·不务正业乐队队长·特

*今天份的双更,晚安我去睡了


—————


盖勒特安静的坐在邓布利多家的客厅。


盖勒特安静的看着他对面乖巧的在喝热牛奶的阿丽安娜。


盖勒特安静的看着阿不思写信并绑到猫头鹰腿上。


盖勒特安静的捧着一杯热牛奶,用和阿丽安娜如出一撤的表情姿态。阿不思一回头就看见两个神态极为相似的一大一小盯着他看,同样认真的眼神,忍不住笑出声来。


盖勒特一愣,赶紧把杯子放下站起身,有些好奇的看着阿不思手里的猫头鹰:“阿不思…你们都是用这种方法通信的吗?”


“嗯,大部分都是用猫头鹰。”阿不思有些为难,就他所知盖勒特是个麻瓜,并不方便知道太多巫师界的事情。可巴希达·巴沙特又是个巫师......


“魔法的运作原理是什么…?”盖勒特对于此还是十分好奇的,虽然后来转投摇滚音乐的怀抱,他也毋庸置疑是个天才,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对于未知的领域充满着探索欲,“你们能飞吗?有辅助工具吗?对了你们施咒跟魔杖有什么关系…”


阿不思被一连串的问题砸了满头满脸,而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拯救了他。非常具有盖勒特风格的一串电吉他音从他口袋里的手机传出。受到强烈惊吓的不止屋内两位对现代产品不熟悉的巫师,连盖勒特本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懵了。


“…喂?文达?”


“新歌…?不是早就把demo传给你们了吗?”


“…修改什么…?想换风格?”说到这儿盖勒特忍不住瞄了阿不思一眼,“我看看吧,反正也得两个月后。”


“行我挂了,你们加油。”


“盖勒特?”阿不思疑惑看着刚把手机放下的盖勒特。


“啊,那是文达,乐队的成员。”


“乐队?”


“是的。”盖勒特颇为自豪,“For the Greater 乐队。”


“对了阿不思,你说…转换风格的话,情歌怎么样?”


评论(2)
热度(4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