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摇滚黑魔王 [3]

*为了HE无所不用其极

*为了给小盖创造机会,阿丽安娜事件被迫推迟

*我们就当双方家长 不 存 在

*OOC是肯定的…不过我觉得盖哥要是是麻瓜,还已经自己搞了那么久乐队,脾气总不可能那么躁...吧…而且就算不喜欢,对小孩儿也会比较温柔


—————


清晨的戈德里克山谷十分舒服,薄雾弥漫,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的气息。盖勒特独自走在安静的小路,在四处晃荡熟悉环境。突然间,一声尖叫划破了这片宁静。


盖勒特一惊,尖叫声传来的方向就是巴沙特和邓布利多家那一排房子。他快步赶回,发现是在邓布利多家后院外边,三四个十五六岁的青少年围着一个小女孩拳打脚踢,嘴里还骂着一些不干不净的话。


“干什么?滚开!”


盖勒特紧皱着眉头呵斥,那群人似乎没想到这个时间会有其他人出现,哗啦一下全散开跑走了。他低头看了一眼把自己缩成一团、发着抖的金发女孩,发现对方也偷偷看着自己。他蹲下身平视女孩,尽可能的放柔了语气:“你叫什么名字,住哪里,我送你回去?”他想了想补充一句:“我是盖勒特,就住在旁边。”他伸手指向隔壁巴希达家。


“…阿丽安娜。“小姑娘怯生生的开口,“我…就住这里…”


“邓布利多?”盖勒特有些惊讶,“你是...阿不思的妹妹?”


得到阿丽安娜肯定的回答,盖勒特伸手将她拉起身,余光瞥到她手里拿着和巴沙特昨天拿出的外观相似的细木棍。


“…这是你的魔杖?”盖勒特试探着开口,“巴沙特也有一根类似的。”


阿丽安娜点头:“盖勒特哥哥,你的魔杖呢?”


“我?我没有魔杖啊。”


“可是…”巴希达阿姨是巫师啊?阿丽安娜没来得及说完他们就到了邓布利多家门口。


“到了。”盖勒特把阿丽安娜送到门前,“下次小心点。”


“…盖勒特?”阿不思惊讶的声音出现在身后,“安娜?”在阿不思眼里这无疑是个古怪的组合,大清早,他的新朋友盖勒特跟他内向的妹妹在他们家门口。


“阿不思哥哥!”阿丽安娜扑进了阿不思怀里,“盖勒特哥哥刚才帮我了,他保护了我!”


“发生了什么?”保护…?阿不思极为疑惑。


“咳…你妹妹…安娜,她刚刚被一群神经病青少年…欺负。”刻意避开了围殴、霸凌等更加严重的字眼,盖勒特指向阿丽安娜手中的小小魔杖,“可能是因为她不小心被人看见了。”


阿不思沉默了一下,随即他抬头微笑着对盖勒特说:“谢谢,你要不要进来坐一会?”

评论(8)
热度(4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