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摇滚黑魔王 [2]

*本章又名小盖世界观刷新记

*某不知名男子深夜唱歌扰民,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歌词:Waiting by Jamie Campbell Bower


*时间线被我吃了,谢谢,这章还看不出来,下一章时间线就...不说了不说了


—————


“盖勒特,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吧。”巴希达·巴沙特是瘦瘦小小的中年女人,她领着盖勒特到他阁楼上的房间,他将在这里度过整个夏天。


“谢谢。”盖勒特放下他一直背着的吉他和手里拎着的行李箱。


“对了,我明天带你去认识一下邻居。”巴沙特在出去前转头提醒,“今天好好休息。”


“邻居?”


“是的,现在好好休息吧。”巴沙特说着,手中出现了一根像树枝的长条状物品。她轻轻一挥那根树枝将盖勒特的房门带上,留下呆滞的盖勒特思考他究竟看到了什么。


“What the hell…?”他喃喃出声。


面无表情坐下,他动作僵硬的整理起自己的行李。等盖勒特回过神来行李箱里的东西已经基本被他搬空了,他把衣服一件件挂好,正要收起箱子时看见了一封掉出来的信。他撕开信封,信是他爸爸写的,里面的内容让盖勒特陷入深深的沉默。


“盖勒特,你看见这封信时你应该已经在巴希达姑婆家了。”

“好好照顾自己别惹事,别给你姑婆添麻烦。”

“对了,之前忘记告诉你,你姑婆是个巫师。”

“巴希达是个作家,你对她的世界有什么好奇的可以问她。”

“Stay safe, try to stay alive。”


“你亲爱的  爸爸。”


“老天。”盖勒特仰躺在床上,一只手捂住脸:“你在逗我。”


胡思乱想了一段时间后,他闭上眼打算睡一会,才静下来没多久就听见楼下传来一声大喊:“盖勒特,吃饭了!赶紧下来!”随手一撸被他压的乱糟糟的一头金发,盖勒特打开了门。当他走下楼梯时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漫天飞舞的桌布、刀叉、碗盘。


“…我不是很饿。”盖勒特干巴巴的说着,退回了他的房间。他把吉他拿出来调音,试图靠这个来让自己冷静下来。清悦的和弦在他的弹拨动作中一点点在小阁楼散开,成功了引起他自己弹奏的欲望,并暂时无视了楼下飞舞的餐具。


“阿不思?”盖勒特回头看见对面窗户的窗帘被拉开,显出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推开窗,发现两间屋子的距离并不远,身子探出去就能稍稍够到对面窗台。他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探出身轻敲了敲对面的窗户,阿不思惊讶不解的神情在暖色灯光的照映下显露无疑。


盖勒特示意阿不思开窗,旋即缩回房间拿出吉他,又回到窗边,翻身坐上了窗台。


“听首歌吗?”盖勒特笑着说,“我自己写的。”


阿不思明显愣了一下:“当然,我的荣幸。”


“…And I'll wait for you in the dark, arms outstretched comforting lover…”盖勒特轻扫着吉他弦,压低了嗓音,让氛围越发显得暧昧,“…My bones may be falling apart, but I'll wait for you come this summer…”


And I'll wait for you in the dark, arms outstretched comforting lover. My bones may be falling apart, but I'll wait for you come this summer.


——

*我会在黑暗中等你,伸出双手拥抱我的爱人。我可能会粉身碎骨,但我会在这个夏天等你到来。

评论(5)
热度(5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