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摇滚黑魔王 [1]

阅读须知

*梗来源 @大事 太太,已获得太太授权√

*戳这里看原梗

*GG麻瓜设定,非巫师,摇滚乐团主唱+吉他手(具体可参加GG青年时期扮演者Jamie Campbell Bower)

*HE,小甜饼,肯定ooc,会尽量减少QvQ

*私设…时间线拉到现代,真的,无知如我真的不知道摇滚在GGAD的年代是什么样子的


—————

盖勒特·格林德沃在前往戈德里克山谷的姑婆家借住前从没想过世界上有巫师的存在。


噢,事实上他遇见了不是一个,而是好几个巫师。


盖勒特是 For The Greater 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这个由一位十七岁少年带领的摇滚乐队已经是世界知名的摇滚乐团之一。正好乐队巡演结束在戈德里克山谷附近,他接到远在德国的父母的讯息,让他顺路去拜访一下久未见面的巴沙特姑婆。


“所以说...到底在哪儿?”盖勒特背着吉他,在夏天炎热的阳光下有些烦躁的抓了抓他那一头及肩金发,“老天,怎么现在还有人家里不装电话。”


正好,一个红发少年出现在盖勒特眼前。他像是遇上救星一样上前:“不好意思,请问你知道巴希达·巴沙特女士住在哪儿吗?”


对方愣了一下,随即温和而礼貌的回问:“当然,请问你是…?”


“我是巴沙特的侄子,盖勒特·格林德沃。”盖勒特跟着少年向前,“我父母让我来拜访,可我找不到路。”


“原来如此。”他带着绕过一条盖勒特没注意到的小巷,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排外观相似的屋子,“好了,从右数第二间就是。”


“谢谢。”他转身正对少年,发现对方长得十分好看,澄澈的蓝眼睛温和的看着人,“呃…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


“阿不思·邓布利多。”红发少年轻笑了下,“是巴沙特女士的邻居。”


扑通。


看着阿不思的笑容,盖勒特觉得自己耳朵微微发热。他下意识摩挲了下那由一条黑绳穿住,挂在颈上充当项链的吉他弹片。


扑通。


“我没事可以去找你吗?这个地方同龄人看上去不算多。”带着或许连自己都没察觉到的一丝期冀,盖勒特眨眨眼睛看向阿不思。


“当然。”阿不思笑着回应。


扑通。


‘他真好看,我想追他。’随着盖勒特在心里默默下的决定,这个夏天注定不同以往。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