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Centuries

邓布利多因于1945年打败黑巫师格林德沃而闻名。


邓布利多是世上最伟大的白巫师。


邓布利多......


“世上流传的轶闻大多并非真实。”


邓布利多的过去跟你想象中不同。


Some legends are told.


“传说都是传说。”猪头酒吧的老板嗤笑,“你能多了解他。”


你的目光扫过面前的牛油啤酒,充满了好奇的眼睛从杯子后偷偷瞄过去。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大多数真相早已湮没于历史之中,流传下来的都是他们想让世人知道的。”


透过老板的叙述,你了解了关于神话的过去。


了解了关于那个夏天,戈德里克山谷,两个同样天才的少年,更伟大的利益。


还有少女之死。


决裂。


No, it's nothing wrong with me


The kids are all wrong the storys aloof.


纽蒙伽德高塔中的老者不屑的笑。


“一个错误导致了后来的一系列错误?”


“除了当初过激的手段,我从未认为自己做错了。”


你狐疑看着,试图从他的表情中寻到一丝愧疚。


And I can't stop till the whole world word knows my name.


“我跟他本该一同站在世界巅峰。”


“世人将会臣服我们脚下。”


你摇摇头,你们是不同的两个人,本质上是如此相似又如此不同。


分歧是必然,只是时间早晚。


Just one mistake


Is all it will take.


白发校长温和开口。


“我们都犯了错。”


“一个......无法挽回的错误。”


这个错误导致了他们的决裂,你了然的点点头。


Until you die for me, as long as there is a light.


你眼睁睁的看着白发校长从高塔坠落。


你愣愣看着,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往别处狂奔。


“格林德沃,告诉我老魔杖的下落!”


“那么杀了我吧,伏地魔。我的死不会带给你你所想要的东西。这世上有太多你不懂的事物。”


“That wand will never, ever be yours!”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你见证了他们的历史。


他们将永远被铭记。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


其实我是用一个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东西的视角写的,是什么不重要,反正不是人┐( ̄ヮ ̄)┌

评论
热度(1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