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塞壬

- 短篇一发完

- 灵感爆发之作,没有逻辑,一堆病句

- 哈利打了个酱油


0. 


塞壬以天籁般的歌声引诱凡人,引出心中最强烈的欲望。


诱人堕落,坠入深渊。


1. 


“邓布利多校长,请问塞壬是什么呢?”


“塞壬啊,是一种状似人鱼的美丽生物。”邓布利多神秘一笑,“他们拥有天籁般的嗓音,歌声能引出人心中最向往的事物,使人一步步踏进陷阱,步入毁灭。”


“我曾经见过一次。”


2. 


“校长,你肯定抵抗了诱惑吧。”


“我希望我成功抵抗了。”邓布利多没去看哈利吃惊的表情,“哈利,抵挡自己的欲望比你想象中要难得多。”


3. 


金发的塞壬趴在礁岩上静静的注视着邓布利多。


“阿尔。”塞壬的低语传入他的耳中,灰暗的天空和浑浊的海水衬的海妖的金发更加显眼,“你是个天才,我们天生就该属于彼此。”


“我们将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前行。”


“让世界追随我们。”


红发少年一步步向前,近到塞壬的手臂可以轻易揽住他的脖颈。他感觉到塞壬微凉的唇贴上他的,他听见塞壬显得越发诱人的嗓音:


For the greater good.


4. 


邓布利多不止一次随着金发塞壬潜入深海,或许是什么未知的魔法让他能在水底自由呼吸。他们在深蓝色的世界拥抱交缠,交换彼此对于未来的渴望,尽情享受着彼此的爱。


凡人在海妖处寻得了认同,寻得了暂时的解脱,寻得了虚假的自由。


凡人在海妖的引诱下逐渐沉沦。


“跟我走吧。”


“盖尔,我必须照顾我的家人。”


“我能给你自由。”金发塞壬皱着眉头说道,“我们该永远在一起。”


5. 


是啊,我们该永远在一起。


多么可笑的愿望。


邓布利多的弟弟阿不福斯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三人爆发了激烈的争执。争执从言语渐渐转为肢体,到了最后是一个个魔咒攻击着彼此。


阿丽安娜·邓布利多于这场争执中死亡。


凡人挣脱了海妖的怀抱,强行压下了自己的欲望。


从此深陷愧疚自责。


6. 


海妖塞壬以优美的歌声诱人堕落。


明知如此,却仍然无法抵抗。


评论
热度(4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