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声声 [2]

纯情小邓在线思春

- 盖勒特·先知·格林德沃上线

- 请叫我短小君


2.


阿不思从没想过他能和一个刚认识的人聊这么久。


盖勒特是个天才,在两人一路上的谈话结束后他确认了这一事实。德姆斯特朗跟霍格华兹对于音乐风格不同的理念让这场谈话产生了更多不同的化学反应,从不一样的角度来看,去发现、探讨以前没有想过的方向。


盖勒特·格林德沃在各方面展现的才华与他的容貌一样令人惊艳。阿不思曾听闻过盖勒特的事迹,这位德姆斯特朗的天才因为他的天赋,创新大胆的想法,和不服管教的性子让教授们又爱又恨。


“有机会希望能和你合奏一曲。”两人分别时阿不思真诚的说。


盖勒特笑了,金发少年在冬日的暖阳下笑的灿烂,阿不思突然有种晃花了眼的错觉。“当然。”盖勒特愉快的说,“而且我想这机会很快就会有了。”


的确,三所欧洲最好的音乐学院的会面不可能有比互相交流更重要的事了,而举办几场合奏可以说是交流音乐理念最好的方法。当晚,阿不思就被教授叫去交代了他接下来的任务:三天后的晚上将举办一场小型音乐会,而阿不思负责的是一首双人合奏。


“我就说吧,很快就有机会了。”


阿不思几乎能想象盖勒特的表情,还有他将会说出的话。躺在宿舍床上,一闭眼,盖勒特下午那个笑容就在脑中回放。


“上帝啊。”阿不思捂脸,耳尖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红了,“他笑起来真好看。”


评论
热度(2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