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声声 [1]

- 现代架空,简单来说就是两个搞音乐的

- 私设霍格华兹、德姆斯特朗、布斯巴顿是欧洲最有名的三所艺术学院,霍格华兹推崇古典乐、德姆斯特朗偏向现代流行音乐、布斯巴顿偏向人声而非乐器

- 接受的小伙伴就继续叭【笔芯


1. 


Beautiful.


盖勒特·格林德沃饶有兴致的看着那个跟教授说着话,手上拎着还没收起的小提琴的红发少年。少年所展现的琴艺令盖勒特感到惊艳,让他对这原本以为会无趣至极的三校联谊产生了些许期待。


“盖勒特·格林德沃,德姆斯特朗。你好。”他走向少年并伸出了手。


对方有些惊讶的抬头,随即笑着握住盖勒特伸出的手:“阿不思·邓布利多,霍格华兹。”


一双非常漂亮的手,盖勒特默默想着。他的手指修长,干净整齐的指甲显示出了主人对这双手的爱护。“阿不思,可以这样叫你吧?”盖勒特问,并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你也可以叫我盖勒特。”


盖勒特非常确定他对这位阿不思·邓布利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盖勒特·格林德沃毋庸置疑是个难得的天才,而大多数天才都是寂寞的,没有对手,知己难求。而他刚才所听见的,华丽流畅的音符从阿不思的指尖、琴弦滑出,完美的演奏,使他深信阿不思绝对是一位合格的对手,同样也会是一位理解他的朋友。


“我刚才听了你的演奏。”金发少年笑着说:“虽然可能有点晚了,但还是想给你送上一句bravo。”


盖勒特偏头看向身边那人,看着他面上浮出的些微不好意思,还有深深藏在眼底的自信。“谢谢。”阿不思说道:“盖勒特,你在德姆斯特朗的主修是什么?”


“钢琴,不过…”盖勒特挑眉:“多会几种乐器总不吃亏。”


天才总是有骄傲的资本。

评论(3)
热度(3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