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

腿一个脑洞

现代AU, GGAD无差,HE

-----青年时期-----

GG跟AD原本都是学古典乐的,可能小提可能大提。然后一次三校联谊(?)(火焰杯)就让在德姆斯特朗的GG遇见在霍格华兹的AD。那天才GGAD碰面,交流,瞬间两人就觉得天啊这人简直太棒了我要跟他做朋友,两个人交流着交流着就交流到床上了(bu)。

德姆斯特朗虽然主要还是古典乐派,但他们就是有开放流行乐摇滚乐方面的课程什么的balabala,然后GG特别感兴趣,再后来GG就放弃古典乐转向摇滚了。AD不能理解他的想法,大概就是「你在这方面简直是个天才,为什么要放弃」的想法,导致两人暂时决裂。暂时

GG组了自己的乐队,乐队logo就用了死神圣物那个。FTGG乐团因为他们天才的主唱(?)GG还有创新的音乐一下子爆红。有一次巡回演出到了伦敦,AD听说了就偷偷买票去听,结果还是被GG发现,后来他俩就和好了。(...

-----中年时期-----

AD留在霍格华兹教书,GG继续搞他的乐队。有一天GG跑到霍格华兹找AD被学生看见了,那刚好AD教到二重奏的一些balabala。有几个比较搞事的学生就说诶G先生跟教授拉一首duet行不,GG说行啊就跟AD合奏,拉完之后有点就是想起当年三强联谊时候,回忆一下小年轻时候的往事。

可能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吧,剩下的还没想好hhh

评论(4)
热度(26)

© ⬛️⬛️⬛️ | Powered by LOFTER